鹤灿

你喜欢庄周我吗?

欢脱/不正经//貉灿
水//记录一下玩庄周的这些事情

1.我叫庄周,是一名常年闭着眼睡觉的安静的美男子,有很多女粉,有一个很好听的字叫子休,gay佬一帮,还有一个天天想偷我鲲的混账。我只有三件衣服,惆怅~

2.你听说过在陆地上游泳的鱼吗?
你听说过不死的鱼吗?
无敌是多么寂寞
退远~~

3.那天风和日丽,我和铠被四个人困住。我看见扁鹊扔药水了,急忙开着净化就往外游,逃到安全区域,我四处张望,愣是没看到铠的身影。
再回首,那人却在大招攻击处。
我又游了回去,看了眼躺在地上的铠,摇了摇尾巴。
“要坚强。”
“odk。”

4.又是一日晴空万里,我和花木兰去追击阿轲,峡谷杀手阿轲回塔了,我觉得打不过她,决定先清小兵,谁知花木兰一个跃步冲过去,我急忙过去辅助她,一番轰炸,阿轲挂了。
溜了溜了。
结果又来了其他人,一下子把花木兰控住。
我见状急忙上去,刚开完大,花木兰就躺地上了……
溜了溜了。
事后花木兰问我:“你的大呢?”
“离家出走了。”
“那你这条鱼还有什么意义。”
“有啊,挡伤害啊阻挠敌军啊!!!”
“……好的。
但是为啥,我走了你放大?
你的大招,是在给我送行吗?”
“……
它回来得有点晚,我教训它一下。”

5.你好,我名庄周,字子休,如果你还喜欢这个无良作者笔下的我,点个赞吧,爱你。

什么鬼 笑死我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东西\(//∇//)\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