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灿

白龙吟x水晶猎龙者 王者峡谷版小朋友

私设/ooc/反差萌

花木兰:
歪重言哥哥,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为什么还不来接我呀?是不是跌在水洼里了呀?我今天很乖的,没有拿刀也没有抢小乔的蓝爸爸,我去和昭君姐姐学了做女红,你看我这么乖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抱抱呀。重言哥哥的抱抱就像大白兔奶糖!是甜味的呢!我好喜欢的。重言哥哥要不要来接我回家呀,峡谷黑乎乎的,我一个人好害怕……

歪哥哥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呀?我?我在电话亭那里呀,电话亭好高的,别的小朋友都要大人抱起来,但是我自己也可以够得到呢!今天我绣了一个荷包,你来了送给你好不好,我刚学的,做的不太好,但是包着我的小心心呢,你不准嫌弃我呀!

歪?哥哥,是要等你一会吗?好的呀,我就在这里,不会乱跑的。哥哥快到了的时候再给我打个电话好不好?

重言哥哥你怎么还不给我打电话呀?你在忙吗?还是说你有别的小朋友了....没...没关系的.....惹你家的小朋友不开心就不好了,重言哥哥不要为我而烦恼啦。但是今天真的很黑,可以接我最后一次吗?好不啦哥哥...

歪哥哥你怎么不接电话呀?峡谷好冷好黑的,我想吃热乎乎的烤红薯,但是我只有一元钱,买了红薯就不能给哥哥打电话了……你能不能快点来呀……我…我好害怕……你是不是不喜欢木兰了呀?对不起,木兰以后不大手大脚了……不会抢别的小朋友的野了……我,我,我会很乖的。你来接我回家好不好,木兰真的很害怕……

歪哥哥,木兰自己回家啦。总不能什么时候都依赖哥哥对吧!咦?昭君姐姐说我受伤了?没有的事啦!哥哥不要担心我!好吧……是有点疼……因为你说不喜欢打打杀杀的女孩子嘛。嘻嘻,我好困的,睡觉啦,哥哥也要早点睡。

歪哥哥,我今天又做了一个同心结,昭君姐姐说我进步了。你什么时候来看看呀,我想亲手送给你……你好多天没有陪木兰了,但是我有好好吃饭睡觉的!也没有惹事,超级乖的……

歪哥哥,对不起,木兰今天拿刀了……昭君姐姐说得对,你不在就没人保护我了,我要自己保护自己。但是这样的话重言哥哥就不会喜欢我了呢……啊……木兰没关系的,嘿嘿,那个荷包还有同心结我让昭君姐姐帮忙送给你啦……你不喜欢的话就扔掉吧我也知道绣的很难看,没关系的啦……你可以快点回来吗,我想,我想再看你一眼……请让我再任性一次好吗……

“对不起,没能长成你喜欢的样子。
喜欢你这件事,我打算放弃了。”

文/江初五
韩信版本的我争取早点码出来QwQ主要是不知道该写一个什么形象的
这儿一个人好不狗的江初五!!来造作吗!!

评论(18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