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灿

【李白x小乔】蛀牙/狗粮

#李白x小乔#

盗文自重
虽然可能没有人盗但是!万一见鬼了呢??

01

李白漫不经心地打蓝,当他把蓝打得只剩一格血的时候,他的余光瞥到了一抹清雅的粉色,同时,他耳边响起一道轻柔缱绻的声音。

“李白哥哥,能不能把蓝让给我呀?”

他抬眸望去,看见亭亭玉立的少女站在草丛里,两个发髻小巧可爱,面颊如桃花艳丽,白皙的双手紧紧地攥着衣角,微微嘟着嘴。

莫名的,李白点点头,及时收手,转身离开,才走了没几步,就被那双温暖的小手拉住衣袖,耳边再度响起那道甜柔的声音。

“李白哥哥,你再帮我打几下吧,他回去了qnq”

“……”李白嘴角抽搐了一下,情不自禁伸手揉了揉她的头,轻声细语:“傻瓜。”

少女的脸一点一点地泛红。

02

小乔偷偷看着打蓝的李白,心不在焉地扔扇子打小兵,对方悄无声息地躲入草丛打小兵,她也没有看见,而是在想“今天李白哥哥也好帅啊((٩(//̀Д/́/)۶))”。

忽然耳边擦过一阵风,刀光剑影的声音从对方的水晶塔处传来,小乔措手不及地望向那里,却只看见清朗撩人幻化成半妖的李白立在那里打小兵,头顶上的一双狐狸耳朵白白的,摸起来一定很软。小乔红着脸小跑到他身旁,软软地说:“谢谢李白哥哥。”

李白微微勾起唇角,眼眸闪烁着精锐的光,最后一剑将小兵打死,让自家的过去。

他转身拉着小乔到塔旁,用手撑着塔,另一只手勾起小乔的下巴,声音磁性温柔,似是醇厚的红酒,“刚刚亚瑟想过来怼死你,我救了你一命,要怎么感谢我呢?”

“啊?”小乔一脸懵逼,“我给你钱。”

远处传来刘备的大嗓门:“李白别撩妹了赶紧推塔啊!你们城里人真会玩!”

李白听到答案后无奈地笑笑,松开手,沉默地去推了塔。

夜里李白坐在河边对月喝酒,刘备出来解手正巧遇见这一幕,他犹豫了一下,还是走过去,在李白旁边坐下来。

月夜很静。皎洁的月光,波光粼粼的湖面。

“今天水晶塔下,你塔咚的是小乔吧?”

“嗯。”

“听说她和周瑜已经订亲了。”

“是她的人和周瑜订亲,她的心一定是和我。”

刘备欲言又止,耸耸肩。

03

后来李白总觉得自己身后有人跟着,但回头又没有人,直到有一日他无意中瞥见那熟悉的一抹粉色,他微微一笑,快速把小龙杀死,对着身后说道:“不去推塔,跟着我做什么?”

身后的人似乎是走了,许久没有传来声音,李白刚想回头看看,却听见小乔大喊“你别回头。”

“嗯?”

“是这样的,李白哥哥,我、我、我……我喜欢你!qwq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小乔终于把心里话说出来,心里的大石头也落地了,然而这句“我知道”是什么意思?_(xз」∠)_

“那你觉得我喜欢你吗?”

小乔斟酌一下,还是说了“不知道”。

“嗯我不喜欢你。”

小乔:qaq。

“怎么可能呢。
我的小仙女,
我现在就想把你娶回家,
满眼江南不敌你眼角桃花。”

这世间,最好听的五个字,大概就是“我也喜欢你”吧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/江初五
改名字辣w以前唤江雁杳

评论(21)

热度(9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