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灿

《救命啊总有人想吃我扇子》①

韩信x小乔
强攻x弱攻(特别的乔妹给特别的你)(致独角兽皮肤)(已经氪了 巨甜!!!)
私设

01
“他眸藏星河,清风瘦马,一个挑矛就把我的——”
“小心心收入囊中了?”孙尚香叼着草,难以置信地接话。
“??并不是……是我的扇子……被他挑走了……”小乔夺下她嘴中的草叶,忿忿地摔到地上,“他不去偷鲲跑来抢我扇子干什么!”
孙尚香仰天大笑,一个趔趄差点没把脚底下的炮给踩了,她倚着小乔勉强站稳,想到周瑜最近刚给小乔送的礼物。
一把五彩缤纷的糖果色的扇子。栩栩如生,甜美至极,峡谷人人看见都想咬一口。
孙尚香一边哈哈地笑,一边腹诽活该你们秀恩爱。

02
腹是这么诽,但孙尚香心里明白小乔不喜欢周瑜。
她觉得周瑜过于骚气,不稳重,甚至意气风发得有点轻狂。
人可清狂不可轻狂。
孙尚香当时听完小乔的说法以后,啐了一口,“你只是因为不喜欢他,所以他的任何都可以是缺点。”
怀春少女,谁不喜欢盖世英雄,虽然不用脚踏七彩祥云,但总要是意气风发的,是明媚如阳的,是肯保护她的江山的。
小乔不作回答,望向远方打野怪的韩信,一下一下,干脆利落,认真又认真。
竟看了入迷。

03
虽然小乔知道大家都在暗中观察,都在对她的扇子图谋不轨,但是明目张胆抢走的第一人还属韩信韩大将军了。
毕竟这是别人送的礼物,小乔只能逼自己去找韩信要回来。
但是……韩信被称为峡谷大长腿……她要去哪找他?小乔低头看了看自己的……小短腿,有些绝望地闭上眼睛。

04
第三天过去了。
小乔使劲揪吧揪吧自己的衣角,霍然起身,朝韩信的房间走去。
叩叩叩。
高大的身影迅速挡住了她的视线,她有些窘迫地低头,心里想他居然真的在家,嗓子一紧,发出干涩的声音。
“你还不还我的扇子啦!”
呃……本来想很自然地问的,结果一紧张就像撒娇一样。小乔:囧。
韩信低头看着一片粉红,眼底是细细碎碎的春意,染了几分桃花的颜色,一时心情大好。
“想让我还吗?”

05
“诶诶诶?”小乔瞪大眼睛看他,“你这不是废话吗。”
韩信继续面瘫,把她抵在门上,门咚。
“周瑜送的?”
小乔看着近在眼前的锁骨,咽了咽口水,微微地点点头。
“我可以送你一整个糖果屋,你跟他还是我?”
小乔:???????
尾随在后面偷听的孙尚香:这他妈…这么刺激的吗????

06
“你觉得韩重言怎么样?”孙尚香拿狗尾巴草碰碰小乔,好奇地问。
“就那样吧。”
孙尚香默。小乔感情方面仿佛迟钝一般,总觉得谁都是一般。

事情发生转机是那天,峡谷主宰苏醒,所有人都很紧张,孙尚香一直在刘备耳旁叨叨,诸如“不要老争啦活着要紧”“一定要小心敌军”……
而小乔却无所事事,无所牵挂,却突然感觉到旁边站着个人,她侧头,看见韩信一身战衣,英姿飒爽。
“打赌怎么样?”小乔看着他深邃的眼睛,深呼吸一口气后开口道。
“你不是喜欢偷我扇子吗?就赌你能不能偷到主宰,你赢了我跟你,输了你跟我。”

韩信挑眉,这种时候怎能不耍一下帅?
“小姐,你搞错了,是打败,不是偷。姑娘家的扇子要靠偷,区区主宰,重言怎会打不死它?”

贫嘴……
小乔撇撇嘴,偷着乐了一把,脸颊也悄悄红得一塌糊涂。

07
日后韩信抱得美人归,孙尚香私底下问他怎么搞定死脑筋小乔的。
他笑,很认真地回答:“打赌我赢了。”
“那输了会怎么样?”
“换个体位而已。”
“……”


我又写了韩重言 我爱他……
这次系列是all乔 欢迎给我提一些不一样的cp组合建议(百合也可)
如果有灵感一天一个段子没问题!!(不小心又立了flag……

评论(21)

热度(16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